我院学生参加2019 年“新尚杯”高校大学生创业邀请赛决赛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近日,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倡导发起的2019年“新尚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大赛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本次大赛决赛,从超过100个参赛项目中选拔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27所高校的29个项目进入决赛。

我院本科生团队带领的“新一代生物医用可控降解骨修复材料的制备”作为郑州大学唯一一个入围决赛的项目前去参赛。经过与其他知名高校的多个项目进行激烈的角逐,我院该项目在本次大赛决赛中获得了“2019 年“新尚杯”高校大学生创业邀请赛创新奖”,并得到了中国投资人十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组组长周洛宏先生的关注与指导。这也是自该比赛举办以来,我院第一次入围决赛并获奖。

据悉,本次大赛决赛选题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医疗健康、环境农业、智能驾驶以及其他高科技方向的优秀项目,参赛同学从本科生、硕士生到博士生,由知名企业家和风投专家担任评委,旨在对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和投资价值的参赛项目进行孵化。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0年“创青春”大...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