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2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工作落下帷幕,共计25个项目入选。我院辅导员张晨曦的《灯塔宣讲团》成功入选。

此次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近年来,学校连续实施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举行...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