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3

本次疫情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停课不停教和学”,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特殊性,要求指导教师利用微信、QQ、邮件、电话等形式每周对每位学生进行学习指导。

3月11日上午我院按照教务处部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取抽查制度,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形式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实施情况和指导教师是否按学校要求正常进行指导等内容,抽查工作组由校教学督导机械学院秦东晨、化工学院周彩荣,我院督导汤克勇、李海梅、陈金周教授组成我院三个本科专业一个特色教学班共计20名学生接受检查。会议由教学秘书周轶凡主持。

会议期间,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分别向工作组介绍了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及英文翻译等进展情况学校和学院的督导专家随后就毕设选题进度规划实验细节、导师指导情况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问询和指导。

本次专项检查持续三个小时,秦东晨教授和周彩荣教授表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开展良好,多数同学已经开展实验已有具体的实验方案并已撰写好文献综述,部分实验压力较大的同学也准备了实验调整或压缩等备选方案,确保延期开学教学计划的有序执行。最后,赵红亮副院长向学校学院的督导专家表示感谢。

 

 

 

上一篇:我院举办郑州大学全国系列线...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