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担当守初心、‘疫’线践使命”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7

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学院党委决定开展“担当守初心、‘疫’线践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210日至220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师生党员。

三、活动方式

各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四、活动内容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

2、开展关于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用发挥问题的讨论。

3、鼓励各支部在完成上述内容的基础上,充实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

五、活动要求

1、注重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相融合。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活动的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围绕摸清底数、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开展心理疏导等方面,谈思路、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注重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相融合。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学院党委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3、注重与推进新学期工作相融合。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有关要求,扎实有序开展网络教育教学活动,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六、注意事项

1、各支部请于222日中午12:00前,以支部为单位,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发送至zcx@zzu.edu.cn

2、活动期间请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徽。

中共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27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众志成城,抗...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不忘‘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