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院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31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全校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就充分发挥全院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领学督学,各党支部跟学促学,利用多种教育平台和手段方法,围绕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专题学习讨论。

2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签署《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并根据本单位实际和支部党员的特点,开展多种活动,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3营造氛围,注重实效各支部要采取党员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宣传方式,运用灵活生动、便于传播的教育手段,帮助党员革除陈规陋习、树立生活新风尚。认真梳理总结推广成熟经验、典型做法,形成示范引领效应,及时将工作中先进经验、特色做法、突出成效报学院党委。

联系人:张晨曦

箱:zcx@zzu.edu.cn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

 

 

中共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328

 

上一篇: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不忘‘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