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女职工开展居家练习“点赞新时代”健身操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2

2020年初,随着春节期间新冠疫情的爆发,大家都在居家抗击疫情。彼时又正值寒假,大家在家休养期间好吃好喝,缺乏运动,都有体重增加的趋势。我校工会在113日及时上线了校运会大型团体操“点赞新时代“的详细教学视频,黄衣黑裤体形健美的模特们从正面和背后分别展示了每一个分解动作。我院女工委特意用手机翻拍了这些视频编辑后转发到微信群,方便女职工在家跟着练习。

进入2月份,湖北疫情正在全面爆发中,居家抗疫成为一场持久战。我院女职工纷纷在微信群里分享了各种各样的保健操。申小清教授为大家分享了瑜伽练习的视频,强身健体,美体塑形;张晓俐教授推荐了长达九分钟的脊柱健康热力运动操,为长期伏案工作的老师们提供了科学高效地锻炼方法。

这次居家练习健身操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女工之家的气氛,又让大家学会了很多优美又保健的健身操,增强体质,舒缓身心,为战胜疫情,早日返校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材料院女工微信群里分享的运动小视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女教工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