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

2022年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通过名单的公示


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按照我校研究生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通知》文件精神,20219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开会对我院2022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讨论,通过资格认定的博士生导师名单如下:

新增学术学位博士生导师:

范佳杰、罗忠涛、黄霞、李国胜

工程博士生导师:

关绍康、刘春太、刘民英、朱世杰、梁学民(新增)、孙本双(新增)、王万杰(新增)、胡俊华、马成良、付鹏、刘应良(新增)、刘文涛(新增)、张宗涛(新增)、毛景(新增)、陈喜平(新增科研专项)、王海龙、庞新厂、李庆奎(新增)、杨道媛、李福山、董斌斌、李倩、罗忠涛、汤克勇

备注:1、以上公示的导师均已通过我院2022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具备2022年博士生招生资格。

2、本公示导师名单不表明该导师2022年具有博士招生计划,各导师的实际招生指标以学校下达的最终招生指标为准。

公示时间为918—9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研究生办公室书面反映。联系电话:67781653

材料学科与工程学院、

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

2021918


下一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