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
      

广东大湾区空天信息研究院2023校招末班车

2023年06月01日  点击:[]

   一、 单位简介

广东大湾区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称“大湾区研究院”)组建于20197月,是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州市和黄埔区共同组建的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和高水平研究院。

大湾区研究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专注于太赫兹科学技术研发。发展并创建太赫兹量子电磁学理论体系,突破人类利用太赫兹频谱资源的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形成一批引领国际的原创性理论方法和核心器件技术,推动信息科学、现代物理学、材料科学、空间科学等领域的发展。

大湾区研究院于2019年落户广州黄埔区,已在紧邻黄埔区体育中心附近(黄埔区护林路)购置约100亩的科研建设用地,正在进行一期3万余平方米科研大楼和职工公寓的建设任务。目前过渡性办公和职工公寓用房位于黄埔区开源大道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拥有充足的科研场地和完善的科研仪器设备。截止目前,大湾区研究院已招聘全职科研人员200余人(硕士或博士毕业生),从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8名。

二、相关专业需求

1.岗位类型:科研、技术

2.专业需求:(包括但不限于)

物理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

光学工程

信号与信息处理

仪器科学与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机械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三、工作地点

广州黄埔区

四、基本招聘条件

1.热爱科研工作,为人正直,积极向上,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3.2023年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生。

五、福利待遇

大湾区研究院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宽广的展现舞台。可为引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按工作业绩每月调整绩效),体现知识价值;由单位提供五险一金(按最高标准缴纳),享受各类住房、通讯、取暖、物业等薪酬补贴及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工会福利等;提供各类交流及培训、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等个人提升机会,并提供过渡期人才公寓。

六、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请点击链接或扫码投递简历: https://zhaopin.aircas.ac.cn/commonIndex/dwqyjy

官网简历投递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让我们并肩奋斗,携手发展,共同为祖国的空天信息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上一条:2023年中建八一“萤火之光”暑期实习生暨校园大使招聘简章 下一条:2024年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