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高分子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讨论扩大会

2020年09月01日  点击:[]

831日上午,高分子第三党支部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学习讨论扩大会,联系高分子第三党支部的院领导王海龙副院长和包装工程专业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就支部前期推荐学习的“以案促改”微视频《丈量》、《接风》、《心中的天平》、《迷途知返》、《心病》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时刻以这些活生生的案例警示自己,要时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坚决抵制腐败行为。同时,党员们就本学期的理论学习计划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

党支部书记刘旭影就团队目前的科研基金申报情况、论文发表情况、15级本科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和2020级研究生的招生情况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并着重强调未来两年团队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

最后,王海龙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基层学术组织改革和学院教学组织改革的情况,他指出,党支部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加强业务学习,要将团队研究领域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进行导向性学习;其次,团队要有改革意识,要考虑如何适应基层学术组织改革的需求和组织模式,规划好团队今后三至五年的发展方向。他要求广大教师要有守底线意识,要讲政治规矩,加强团结,增强整体战斗力,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我校“双一流”和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新贡献。 刘旭影供稿)

 

          

高分子第三党支部

2020-08-31

上一条: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绿色选冶与加工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