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02日  点击:[]

826日下午,按照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的安排,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乔宪丽副院长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任晨星老师列席了会议。

首先由申小清同志宣读了关于“以案促改”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宣读了宫跃如案例和反思剖析材料;之后由赵靖宇同志宣读了贺小营案例及反思剖析材料。

在学习完案例材料之后与会同志们积极发言。王玉东同志说,宫跃如在教材科工作期间所犯的错误,不仅是党员党性的丧失,理想信念的丧失,更是触犯了法律底线,必须制止和处理。牛明军和赵靖宇同志说,这两个人都是忘记了初心,是党性的丧失。作为公民应该守法,党员干部更应该遵纪守法。申小清同志说,党员干部必须树立牢固的马克思主义人生观、价值观,必须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在社会复杂的环境中,要警钟长鸣,保存好底线意识。

乔宪丽同志最后总结说,初心使命不能忘,虽然每一个案例各有不同,但是他们都是理想信念丧失,党员干部一旦背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十分危险的。我们要通过加强学习来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全面增强拒腐抗变的能力。要坚定信念,乐于奉献,这次警示教育对于反腐败有很好的教育作用,让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从源头上、制度上消灭腐败生存的土壤,把为人民服务记在心里,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人:申小清)

 

 

 

上一条:先进轻合金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高分子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讨论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