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科研人员赴三门峡参加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点击:[]

923日上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三门峡—郑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三门峡市召开,郑州大学科技处组织材料、化工等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交流,我院由乔宪丽副院长带队,组织了十余位高温材料、轻金属材料及低碳能源材料等方向的老师参与了该项活动。三门峡市部分市直领导,各县(市、区)组织、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出席会议并致辞。庆志英对郑州大学专家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三门峡市市情、经济社会情况和科技发展态势。她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依托郑州大学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突出优势,促进三门峡市与郑州大学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郑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卢纪富出席会议并致辞。卢纪富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与我市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推动郑州大学与三门峡市的产学研合作向着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和更高水平不断迈进。

学院四位教师代表徐恩霞、徐聪、马成良和贾全利在大会上分别发布了课题组或个人的研究方向和成果特色,发布的成果引来多家企业的关注,会后纷纷与参会的各位老师积极交流,就技术问题、合作意向和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最终与6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今年是学院系所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学院朝着科研型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科研工作历来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和层次,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地方产业发展、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是学院科研工作责无旁贷的重任,深入做好科技成果转移和横向项目拓展也能更好地促进学院科研人员的科研热情和工作动力,为学院科研工作向着高质量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行政工会小组举行“中国梦,黄河情”诗歌朗诵活动 下一条: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