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会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0日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增强体魄,1115日,我院在南操举办了2020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执行院长陈静波,副院长庞新厂,党委副书记张宏选、桂玲玲,副院长赵红亮、王万杰、乔宪丽,工会主席曹文博,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3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仪仗方队、运动员、裁判员方队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呼着响彻云霄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院党委书记王瑞波致开幕辞,他结合新冠疫情指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以及我院在体育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运动员代表陈思宇、裁判员代表冯子昊依次宣誓后,桂玲玲副书记宣布我院冬季阳光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上,教工组仍坚持以趣味性活动为主,今年共设置了全体做广播体操、持杖走、推铁环、旱地龙舟、双腿跳呼啦圈等七个项目。教职工进行的推铁环和旱地龙舟赛,竞争特别激烈,加油声此起彼伏,老师们团结一致,争分夺秒,竞争和趣味交织在一起,乐观向上的氛围弥漫整个操场。学生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赛道上飞奔的身影,奋勇争先,努力追赶;跳过场上,横杆在不断升高,超越自我,比赛精彩又激烈。赛场下,同学们热情地欢呼呐喊,为运动员送上最真挚的鼓励。值得可喜可贺的是,今年的比赛中,女子组800米陈思宇、男子组4*10019B队、男子组200米费思勉均以优异成绩打破学院体育成绩记录,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风景和饱满的青春气息,汗水和意志传递了青春的蓬勃与朝气,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宣读了荣获“团体优胜奖”代表队名单: 2018级代表队、2019B代表队、2019A代表队;优秀仪仗队:2017级推免生方队、2018级代表队、2020B代表队;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分别为2020B代表队、2020A代表队、2019B代表队。副院长庞新厂致闭幕辞,他首先对运动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鼓励大家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坚持和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为国健康工作40年的健康运动口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人:朱旭珍、张舒

拍摄:杨苏俊、周亚迪

                                          

2020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国旗护卫队入场

开幕式全体老师合影

 

领导老师与2017级保研学生拍照留念

 

院党委书记王瑞波致开幕辞

绑腿跑成员奋力冲向终点

闭幕式上副院长庞新厂致闭幕辞

上一条:何季麟院士考察魏桥创业集团 下一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