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本科生苏捷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2020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14日,2020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涵盖所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在内的75所高校和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参加会议。宝钢教育奖评委、我校宋毛平教授和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经过专家评审,我2017级本科生苏捷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我院本科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充分彰显了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近年来,我院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注重特色凝练,狠抓品牌创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新时代学生工作新特色,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打造本研协同的三级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以学生阶段性学习任务为依据,以学生创新能力进阶式培养为目标,在全院形成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

此次我院2017级本科生苏捷获宝钢优秀学生奖是对我院本科生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赞扬,也是对我院的鼓励和鞭策。我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坚守学工一线,搭建完善好服务学生的育人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工作的品牌效应,有效提高服务学生能力和科学化水平,创造新成绩,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大学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何季麟院士考察魏桥创业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