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2020年12月25日  点击:[]

1221日清晨,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学院领导王瑞波、陈静波、张宏选、桂玲玲、王万杰、乔宪丽,学院行政人员及各年级辅导员,于学校行政楼前五星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

640分,全场一片肃静,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标兵迅速就位,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持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雄浑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敬礼仰注。国歌声终止,礼毕。五星红旗于高空迎风飘扬,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油然而生。

此次升国旗仪式系我院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顽强斗志。(供稿人:杨苏俊)

上一条: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上岸”加油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