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与同济大学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点击:[]

1223日,我院与同济大学材料学院举办了联合线上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由同济大学材料学院黄佳副院长主持。同济大学材料学院许维院长和我院庞新厂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同济大学材料学院杜建忠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从选题到写作》的报告,我院庞新厂教授做了《可控/“活性”聚合及其在纳米功能材料设计中的应用》的报告。

联合学术交流活动的举办,使我院广大师生自然科学基金如何创新性选题、各部分如何写作、有哪些常见未资助原因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可控活性聚合反应在纳米功能材料制备领域的前沿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同济大学材料学院的相互了解,加深了两院间的友谊,为下一步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上岸”加油包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