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0年12月30日  点击:[]

1228日,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就王宁、陈峙等18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中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进步和不足,也对自己未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如何运用党的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规划。正式党员逐一发表意见,肯定了王宁等同志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优良的作风,也分别指出了他们的缺点或不足,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晨曦对现场答辩进行点评,她指出,预备党员转正不是一劳永逸,而是站在了更高的起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更严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王宁等同志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努力改正缺点和不足,不断地完善、提升自我,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经支部党员表决权,一致同意王宁、陈峙等18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供稿人:赵宗申)

 

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答辩

党支部书记张晨曦老师对现场答辩进行点评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专业英语》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