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高分子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

2021年01月29日  点击:[]

近日,教育部思政司发布了关于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党支部“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201812月,教育部启动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在全国高校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认真组织申报,我院高分子党支部被列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两年来,高分子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七个有力”为目标,认真开展创建工作,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新提升,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建设成果,在全校发挥了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聚焦组织力提升,形成了“年初抓计划制定—年中抓小结自查—平时抓督促交流—年底抓述职考核”四点一线常态化工作模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一流建设事业高水平发展。

44a14939562fea0da749f0ed7cf8903

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党支部


上一条: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汤克勇教授团队在天然高分子材料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薛飞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研究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