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2月27日  点击:[]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党委组织各师生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自觉在行动上向先进模范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226161019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绿色选冶与加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大会实况

6c445e8bbd13a42b3171a4d619705ec

金属材料与成形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225114906

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226162535

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大会实况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