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高分子第三党支部赴洛阳市大资塑业有限公司开展支部联建及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点击:[]

2021417日,高分子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赴洛阳市大资塑业有限公司开展支部联建和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

高分子第三党支部一行人首先在大资公司董事长郭松涛、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京涛和副总经理梁天佑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大资公司C1区生产车间和质量检测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类型、生产规模、生产技术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一行人还参观了大资公司党史教育展示厅、企业文化室和党员活动室,收看了洛阳市委组织部拍摄制作的党建微电影《答案》,再学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牢记革命传统,传承奋斗精神,对大资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很好评价。

在开展产学研交流会上,大资公司董事长郭松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公司情况时说,公司目前正在努力联合各方搭建“产学研”平台,加快产业协同创新和技术改造步伐,提出要成为“世界集装袋服务区域领航者”的宏伟目标。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技术难题,他强调: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河南省乃至全国都有着非常好的影响力,希望今后加强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学研技术交流与合作,帮助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共同为加快现代化洛阳都市圈建设,促进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金周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绿色智能包装材料方向的科研进展,结合国家的相关环保政策,分析和预测了未来绿色包装材料的发展趋势。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刘旭影教授作了主题为《包装材料智能化与绿色化》研讨发言,就大资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怎样适应新形势需要、如何走好产学研发展之路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和产学研技术交流活动,一方面,开阔了党支部的视野,认识到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与先进支部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另一方面,加强了学院与大资塑业有限公司之间的沟通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在党建和科研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雪莹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本科生文献综述能力展示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