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行政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420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8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大家观看了《新闻联播》等相关视频,院党委王瑞波书记在讨论时指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全体党员、全体师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高等教育要始终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教育初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等学校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落实落细,嵌入到学生学习教育和成长的每一过程中。全体教师要拓宽眼界、做真学问、做大先生,在深化系所改革中,落实责任和任务,在科研上要实现从跟跑者到领跑者的转变,逐步融入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中做贡献,要在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帮助和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行政业务能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挥好学院改革“发动机”、统筹协调“连通器”、服务师生“暖心人”的作用。(寿好君供稿)


上一条:【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