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暑期小学期】院领导到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师生(四)


2021年07月15日  点击:[]

为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2021713日下午,在副院长庞新厂和副书记桂玲玲的带领下,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金属专业认识实习基地看望师生。

实习由赵红亮副院长、汤文博、徐聪三位老师负责带队指导。本次实习的教学基地是郑州市明泰铝业有限公司。明泰铝业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加工企业,也是一家较早进入市场的上市民营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1-8系铝板带箔的生产和销售,拥有德国、韩国、意大利及自主研发的较为先进的20余条生产线及60多台大型加工设备,年产能可达到100万吨,技术和管理水平较高。师生在公司工程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生产车间,在工程师的讲解下,师生认真听仔细看,参观学习了铝板生产的全流程和大型先进的生产设备,使学生们对铝板生产的过程以及制备工艺有了全面的了解,让学生们现场了解到了金属工艺学的实践运用,加深了对金属在工业领域运用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同时,学生们也学习到了工人师傅吃苦耐劳和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实习,将提升学生们对铝金属加工的认识,有助于对专业课程的学习。(武学佳供稿)


上一条:我院暑期小学期开展系列研究生考(保)研宣讲会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