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办实事开新局|材料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研究生跨校区搬迁工作


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2021715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187名研究生顺利由北校区回迁至主校区。

学院党委重视关怀

材料学院党委对本次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高度重视,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走进学生,倾听心声,解决难题。积极向学校递交申请材料,多次召开搬迁工作会议,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安排车辆,统筹规划,助力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确保187名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完成。

学院党委张宏选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搬迁现场井然有序

715日上午八点,公交大巴陆续进入北校区,有序停靠在相应站点。北校区的材院研究生们早早整理好行李,在辅导员王芳茹老师的指挥下,分批次搬运行李,有序办理退宿手续。同学们在指定地点排队集合,统一乘坐车辆前往郑州大学主校区。主校区也提前做好接应工作,在行李卸车、搬运等环节安排专人负责,搬迁过程有条不紊、高效有序。


办理新区入住手续

研究生党员志愿服务到位

为保障搬迁工作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设置党员先锋岗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搬迁现场中,最为忙碌和可爱的身影莫过于我们的党员志愿同学,大家充分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帮助2020级研究生们入住“新家”。流动的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们胸前的党徽,成为了今日校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1B5D 

志愿者们帮助搬运行李

在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材料学院仅用半天时间,超高效地完成了跨校区的宿舍搬迁工作。每一位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积极配合,相互帮助,整个搬迁场面忙碌而有序。

炎炎夏日,师生们不怕劳累,一道道身影游走于宿舍楼层间,来回搬着一袋袋沉重的行李,汗水浸湿了衣衫,步伐却未曾停止。

搬迁不易!宽敞整齐的宿舍,全新的教学设施,入夜时灯火通明的实验楼,主校区的很多事物,都令人心向往之。未来漫长的学习时光,将会在充满美好氛围的主校区里度过,相信同学们会珍惜在郑州大学生活、学习的日子!

祝愿2020级研究生能迅速适应主校区生活,开启更加美好的明天!(马倩倩 张宇轩供稿)



上一条:高温功能材料研究所为本科生开展系列认识实习活动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