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座谈会

--高温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


2021年07月27日  点击:[]

2021722日上午,高温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座谈会,支部全体支委及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和副书记桂玲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成良主持召开。

首先,党支部马成良书记代表支部回顾和梳理了这学期支部在理论学习、支部党建、凝练团队、研学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了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着重强调了党的理论及党史教育学习对凝练团队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支部副书记张宗涛、组织委员赵飞、纪检委员姬海鹏、宣传委员高金星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检视和盘点,并表明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下一步的改进计划;各位小组长也分别针对各个小组党史学习、团队凝练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桂玲玲副书记对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各个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王瑞波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指出支委的主要问题在于班子建设问题,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党支部要从严管党治党,要做到敢去管、管得住,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要严肃党的纪律,才能实现推进全面发展、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的主要目标。(供稿人:高金星)

bda5c13b5c89f988f758b48cc6bd7c0

上一条:低碳环境材料研究所师生积极参与防汛救灾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