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格里菲斯大学交流合作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5日  点击:[]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资源材料学科国际化进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1021日下午200在材料馆207报告厅召开澳大利亚知名学府格里菲斯大学交流合作宣讲会,出席活动的有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亚丽、副教授原会雨以及格里菲斯大学中国校方代表贾波。

主讲人贾波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双方合作项目模式、项目优势、学位项目与短期访学的区别、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出国的对比,以及国内外双学位毕业前景,积极鼓励同学们开阔视野,勇于挑战自我、尝试新生活。并为大家介绍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大学教育特点以及格里菲斯大学的概况、学术特色、校园生活和申请要求等。同时,着重讲述了格里菲斯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学术实力,与我校合作的两个优势专业特点,以及为我校学生提供的丰厚奖学金等相关奖励政策。已毕业的格里菲斯大学中国留学生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为大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对学生提出的出国留学签证申请流程、留学学习生活环境、文化冲突和经济条件及升学就业等问题,三位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对学生出国相关事宜的全面细致讲解,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有利于加深我院学生对出国留学相关项目的了解,增强国际化意识,明晰未来发展道路,合理制定出国留学的计划,为营造学院出国氛围、明确学生出国意向、帮助学生厘清出国步骤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赞博 高正霞供稿


上一条:听“奖”学精神,为百年目标献力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