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团校开班仪式

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1112日晚,我院于线上成功举办2021年团校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学工办主任寿好君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晨曦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桂玲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二是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三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她祝愿全体学员在团校学习中获得进步与成长。

随后,寿好君老师和王元老师分别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校章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校纪律》,往届团校优秀学员代表张园青和新学员代表臧梦璐分别进行发言,号召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团校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据悉,我院团校坚持用新理念、新思路、高标准办学,以优秀团员为主要对象,以政治培训为主要内容,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团校的举办为增强我院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加强学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学院各项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人:彭林旭、赵子霄)

                                             

 

上一条:绿色选冶与加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