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绿色选冶与加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年11月18日  点击:[]

绿色选冶与加工党支部于1115日在资源材料协同中心A1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总理考察一周年来支部的成长”、“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主题。绿色选冶与加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建勋主持。

宋建勋指出,时至今日,克强总理考察郑州大学已有一年时间。总理的考察及肯定为郑州大学、为绿色选冶与加工党支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应以此为一个时间节点鞭策自我、奋力前行。宋建勋总结了总理考察带给支部的变化:基于总理的肯定与团队优异成果的产出,一年来,党支部荣获 “青年文明号”、“郑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这是支部的集体荣誉同样也是责任;支部以总理视察的时间作为节点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交流思想、查摆问题、总结经验,自我检视、自我总结。

随后组织委员柴文翠组织党员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委员朱锦鹏组织党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宣讲。支委会对此次“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定位是学习的预备会,后期,支部还将继续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行思想修养和思想改造,支部党员同志分别检视、总结,通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何季麟院士为榜样奋发努力、维护好集体荣誉;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发挥团队的力量,脚踏实地为中心、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宋建勋最后总结,大家的发言有力量、有温度。一年来,郑州经历了“7.20”水灾以及不断起伏的疫情,大家能够勠力同心取得较好的业绩,是难能可贵的。寄望于各位党员同志,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何季麟院士为榜样继续奋发向上,取得更大成就。(宋建勋供稿)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 下一条:第九届郑州大学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