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以德为先 以学为上:我院20202021级开展期中考试

2021年12月07日  点击:[]

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帮助学生更好备战期末考试。近期,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分别举行了期中考试。

2020级根据学生学习进度,对物理化学、大学物理C2)、工程力学、材料科学基础A、大学英语五门课程进行了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0级采取统一考试时间、分散考试地点的方式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设立了个别诚信考场,不安排监考老师,全体学生能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作答、认真考试。

2021级邀请班主任老师提前了解各班学习进度,科学严谨命题;各班班委尽职尽责,组织学生有序考试;学生认真答题、专心考试,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良好的学习风貌。四场考试顺利进行。

近年来,我院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加强学生基础学风建设,形成了“2010210”的学风建设工程,低年级组织期中考试是其中重要环节之一。开展期中考试旨在帮同学们检测前半学期的学习效果。希望全体学生以此为契机,肯定自己的成果,正视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总结学习经验,归纳学习方法,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寿好君供稿)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