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当选宝钢优秀学生奖候选人

2021年12月20日  点击:[]

97日,郑州大学2020-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公示,从全校范围内遴选出5名宝钢优秀学生奖候选人。我院2018级无机非金属专业本科生韦祎入选。

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 宝钢教育奖 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该奖项评委会主任委员是杨叔子院士,评审顾问委员包括厉以宁教授、顾秉林教授、路甬祥院士等知名专家学者,75所高校和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各有1名评委。多年来,我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入选宝钢优秀学生奖,是对材料学子的激励。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引领,注重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多措并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韦祎,男,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中共党员,任2018级年级长。专业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郑州大学茅台奖学金;获“河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2020CUMCM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等奖项。

上一条:我院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上岸”加油包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为行政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