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为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1230日下午,学院教学办组织了本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赵红亮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

2021年度材料学院共获批73项,其中国家级省级16项。本次中期检查将73个项目分成三组进行,形式以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经费安排计划及使用情况等内容。项目负责人汇报后,专家组对其进行提问点评,并对下一步的研究给出了非常专业的意见。

此次中期检查,促进了优秀成果和经验交流展示,指出了存在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法,激发了学生的科研热情,为提高学生的科研水平夯实了基础。 (武学佳供稿)

上一条:我院关键金属与先进靶材料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