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度团(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年01月19日  点击:[]

117日下午,我院于线上召开2021年度团(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学工、团委负责同志,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各年级团(总)支部书记、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述职会。

会上,8位本科及研究生团总支部书记、10位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两个服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成效与不足、改进方向等进行汇报。其他团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的线上评议。

最后,桂玲玲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当前团支部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信念,跟党走,加强思想锤炼,提高思维能力,努力拓宽格局;二是凝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发扬奋斗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三是坚持“严”的基调,坚持“实”字为先,做到示范引领,以点带面。

开展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抓手,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激发学院共青团组织活力的有力举措。通过述职评议,展示工作、查摆不足、寻标对标、互学互鉴,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和提升团的基层组织活力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张大贺 彭林旭)                                             

我院举行2021年度团(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指导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