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办考(保)研经验分享会

2022年04月14日  点击:[]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逐年增长,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出国留学难度增加,为完善自己知识结构、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应届毕业生选择考取研究生。为了使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了解专业考研的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12日下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材料馆207举行考(保)研经验分享会。

首先2018级邹超臣、程振峰、刘冰、韩钰和韩岳五名代表,就考(保)研前的信息的收集;学校、导师与方向的选择;推荐信、简历、证明等材料的准备;考试各科目信息的收集及复习策略;准备过程中心态的自我调整;复试内容及常见问题的应对等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讨论,让正在备考的同学和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考研。

考(保)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使2019级学生深入了解了本专业研究生选择高校、导师和课题组相关信息和高分子材料方向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通过和高年级学生的面对面交流,他们了解到如何进行考研准备,如何解决考研保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低年级学生更好地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2019级同学的欢迎,学院和先进高分子研究所也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同学们的顺利考(保)研保驾护航。(刘浩供稿)

邹超臣同学讲保研经验体会

程振峰同学讲保研经验体会

刘冰同学讲保研经验体会

韩钰同学讲考研心得体会

韩岳同学讲考研心得体会

分享会现场照片

上一条:长材茂学·“大家谈”|我院举办第9期“身边的榜样”师生沙龙活动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