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疫”线互联,共度时艰

                           ——本科生2018级无机非金属专题班会侧记

2022年05月12日  点击:[]

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引导毕业班同学做好在校期间的防控管理及学习生活,在学院统一安排下,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无机非金属班组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张宗涛老师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张宗涛老师以自身实际经历与感受,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疫情下,学校及我院对突发紧急情况的迅速反应、采取的积极有效防控措施,并对目前学校各校区及郑州市内的基本防疫形势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向大家普及了奥密克戎传播途径、典型症状及预防措施等,鼓励所有同学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抗疫胜利。张宗涛老师还详细了解了目前校内、校外各位同学的生活现状与需要,并积极争取尽早解决存在的问题。

最后,张宗涛老师针对现阶段同学们在毕业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现在的进度、针对不同进度情况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具体指导。张老师进一步着重强调了毕业设计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按时保质地完成相关工作,圆满交出母校本科生涯的最后一份答卷。

上一条:我院材子先锋党支部举办“青尽全力,疫往直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