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材子先锋党支部举办青尽全力,疫往直前”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点击:[]

58日,我院材子先锋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日活动,19级杨卓翰、谢莹莹和20级谭昊、高博四位党员同志就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PPT心得展示与分享。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党员同志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言、检验初心使命,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落地、各项工作及时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上,谢莹莹同志就疫情防控指南向与会的党员同志讲解科学的防疫措施,并提出针对学生而言,应该遵守学校防疫制度、服从学校防疫安排,为无疫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谭昊同志向我们分享了抗疫视频,展现了防疫医护工作人员等一切为抗疫做出奉献的人的伟大精神。

参会的19级魏文怡同志会后心得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带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带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做好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力宣传防疫科学知识和抗疫先进事迹,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环境氛围,树立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20级杨彩虹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中,我们党员干部应当走在前列经历风雨、担当作为、争做表率,要有“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觉悟,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希望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凝聚防疫抗疫的强大向心力。(寿好君供稿)




上一条:“疫”线携手,党旗飘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抗击疫情临时党支部与高温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举行线上互联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