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温暖前行”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保障学生健康安全,了解学生线上学习状态与生活情况。513日,我院党委书记王瑞波,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学工办主任寿好君,团委副书记张晨曦,辅导员王元、张亚静一同走访了我院本科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王瑞波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封校期间的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循学校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要注意宿舍学风建设,保持学习热情和阳光心态,及时缓解压力和焦虑情绪。学院领导老师对本科生毕业班宿舍予以了重点走访,深切关怀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2018级本科生,询问科研和就业情况,关心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叮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做好规划,抢先抓早、先谋后动。

 

图片3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图片2

我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期间,我院师生恰遇同在校园巡查走访的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超。吴宏阳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团队坚守抗疫一线,关心关注学生状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分享了经验、提出了要求。

图片1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学工部(处)长刘超同我院学工队伍交流

在疫情防控处在吃劲的关键时刻,学院党委统筹大局,靠前指挥,我院学工队伍坚守岗位,驻扎一线,通过24小时“不断线”,及时掌握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心理状态,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遭遇战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汇聚力量。(供稿:郭梦瑶 彭林旭 摄影:陈思宇 雷诺)

 

上一条:我院材料科学进入ESI世界前1‰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