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材料科学进入ESI世界前1

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512日,科睿唯安公布了最新ESI排名,我院材料科学学科再次实现重大突破,进入世界前1‰。近年来,学院坚持需求导向,解决关键问题,不断强化资源材料学科特色和优势。通过加强组织引导,推动学科学术产出发展;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引、育、聘并举,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着眼高质量发展,服务资源材料产业;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

目前,学校共有ESI世界前1‰学科2个,分别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前1%学科14个,分别是临床医学、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免疫学、环境与生态学、物理学、社会科学总论、计算机科学、农业科学。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选 “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培优计划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