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战“疫”有“材”|我院开展“众志成城,迎接美好明天”主题党课

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充分理解和支持各项防疫政策,提高青年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学生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516日晚,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众志成城,迎接美好明天”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全体关爱中心学生党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副院长王万杰主持。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瑞波书记讲述了自53日以来郑州大学有关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规定以及针对新一轮疫情的防控政策,对材料学院对于本次疫情的防控举措进行了回顾,表示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并表达了学院近期在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校园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精神和相关部署。他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考验,全体郑大人应当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共产党员更应组成“突击队”,始终奋战在疫情第一线。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当前疫情特点和防控工作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打赢疫情攻坚战。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抗疫精神是时代精神的彰显,传递着精神力量,激励我们砥砺前进,所以我们青年党员更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成为实现疫情攻坚战的先锋力量。

策划:张正武

图文:敬诗涵

上一条:我院港区关爱中心举办“文化遗址考古”讲座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