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团干部培训班

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为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43日至518日,我院通过线上形式,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团干部培训班。来自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共计150余名团干部参与培训。

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以《“选”对方向,“冶”炼成“材”,“材”当先锋》为题,围绕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进行了详细讲授,勉励同学们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发挥榜样带头作用;院学工办主任寿好君就文明礼仪修养开展了培训,详细介绍了不同场合的礼仪要求及规范,教育引导同学们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校园礼仪风尚;青年教师王雅静围绕摄影技巧和图像处理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帮助团干部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和专业能力;院团委副书记张晨曦分别以《聚焦主责主业 全面深化改革 推动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团学干部文字写作能力培养与提升》为题,就共青团改革目标、成效、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文书写作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号召团干部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和对大局贡献度。

本次团干部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我院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团学骨干队伍打下重要基础。(供稿人:郭梦瑶 彭林旭)

QQ图片20220519175239

我院“青马工程”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屏幕截图 2022-04-10 180432

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为“青马工程”团干部培训班授课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任教师承担理论课教学上岗资格考核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河北邯郸恒一中学参加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