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校教学改革类项目推荐会


2022年06月01日  点击:[]

为深化我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我院于530日下午在学院421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郑州大学教学改革类项目推荐会议。

517日,我院收到校教务处《郑州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改革类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启动申报工作。学院教师对本次项目申报高度关注,共申报了19个项目,其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15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4项。

赵红亮副院长首先就评审的流程和评审标准进行了介绍。随后,评审专家组分别就项目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途径和方法、研究目标和推广应用价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并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建议。专家们强调重点项目应聚焦课程体系或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一般项目建设应以具体课程为依托,聚焦于具体课程教育教学改革。

经专家组评议,我院推荐7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4项“课程思政”项目到学校,并对部分推荐项目给出了修改建议。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十分重要的一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和提高发挥着重要作用,期待我院今年向学校推荐的教学改革类项目在学校的评审中能获得好的结果。(武学佳供稿)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