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党委第四巡察组听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

汇报会议

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615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听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任景莉、赵昕,巡察组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景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代表学院作关于开展一流大学建设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的自查报告。他从学院简介、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党委会落实好改进措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任景莉、赵昕及巡察组相关同志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王元供稿)

党委第四巡察组听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复赛项目模拟答辩暨备赛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