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2年06月23日  点击:[]

6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办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学校招生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于建军、许立敏,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执行院长庞新厂、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赵红亮出席会议,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教学办老师、 辅导员、各方向招生宣传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红亮主持,他首先对去年学院2021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桂玲玲从“新”“细”“全”“真”四个方面要求招生宣传的老师宣传前做足功夫,认真研究学校及招生政策的最新变化, 在宣传过程中严守纪律,提供真实宣传和咨询。

徐丽丽对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解读。相对于其他“双一流”高校,郑州大学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和吸引力,她代表校招办表示将一直致力于扩大招生工作覆盖面,为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王瑞波强调招生宣传过程中的相关原则、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舆情管理。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代表郑州大学形象,不要做损害郑州大学的事情,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一定要准确客观回答问题,遇到无法回答或容易引起歧义的问题,不能擅自按照个人理解进行解答。同时,招生宣传过程要注意各项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的防疫要求,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他表示,要从政治高度看待招生宣传工作,切实让全体考生及家长了解郑州大学招生政策,向社会展示郑州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随后,参会老师就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学院2022年本科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早准备、早启动,增强时效性、协同性和整体性,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郑州大学。(徐聪供稿)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共忆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