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8月22日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我院于819日上午召开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行政职能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主持召开。

会上,王瑞波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强调要加强教师党员队伍建设,推进辅导员、班主任等队伍建设,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随后,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联络员张正武通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并解读整改工作台账,指出了解决各项任务的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及相关负责人。

最后,王瑞波在总结中给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传达并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第二,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推动学院的全面工作,促进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全面进步和全面提升。(供稿人:王元)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赴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