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爱国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09月07日  点击:[]

为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提高学生担当政治责任、历史责任的意识,202296日上午,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弘扬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爱国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讲座。

王瑞波书记作爱国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王瑞波书记向2022级新生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郑州大学大家庭。然后王瑞波书记从当前国内外环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个人发展的要求三个层面充分阐述了对本科新生开展爱国教育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并自觉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相结合,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建设者。最后王瑞波书记建议大家要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增强身体素质,同时要善于总结,不断自省,在各方面努力提升自己,也希望每一位新生加强与学校、与老师的交流,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爱国教育专题讲座是增强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爱国主义思想的重要一课,学生听后表示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供稿人:黄雯雯、金泊燃)

“爱国“主题教育海报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爱校”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女工开展“更好护肤、自在彩妆”现场简妆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