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爱校”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09月09日  点击:[]

为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学校的的发展历程,明确学校“双一流”建设教育规划,202297日下午,学院于线上举办“校史校情和院史院情教育——爱校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学院执行院长庞新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讲座。

庞新厂院长作爱校教育专题讲座

庞新厂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结合个人经历讲解学生的大学规划。他从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大学生遇到的常见问题分享了个人体会,为同学们指明了发展方向。随后,他从多角度介绍了校史校情和院史院情,包括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院概况和科研成果等方面。

此次爱校教育专题讲座是增强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的重要一课,学生们均表现出身为“郑大人、材料人”的自豪之情,通过此次专题讲座,2022级本科新生必定奋发向上,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供稿人:郭小淇)

“爱校”主题教育海报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