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本科大学生生产实习任务


2022年09月14日  点击:[]

学院高度重视提高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倡导实践检验和实习实训,紧扣“疫情要防住、教学要稳住、实习要安全、夯基础、强特色、重实践”,整合多样资源、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圆满完成本科生产实习任务。

2019级近300名学生在杨凯军、卢广玺、付建伟、刘浩、陈加福、徐恩霞、许红亮、穆元冬、罗忠涛、侯俊吉、纪又新、胡晓光、张晓朦、刘水任、刘熊、魏丛、武智恒、张袁铖等老师的带领下,在洛阳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进行集中生产实习。分别在黎明化工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龙海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双瑞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格力电气(洛阳)有限公司、洛阳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洛阳古城机械有限公司、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研发中心、洛阳宏兴新能化工有限公司、一拖第三装配厂(工业园)、洛阳新强联圣久锻件有限公司、洛阳科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大资塑业有限公司、洛阳诚创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洛水氢城展览馆、中实洛阳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塑料)、洛阳牡丹瓷有限公司、洛阳广纬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0余天的生产实习。在洛阳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实训部进行了模具测绘、3D打印,发动机拆装、油泵拆装,机械手臂装配等项目的动手实训。

期间,为提升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安排了有关企业的高级工程师进行了金属材料工艺在企业中的应用、新能源风力发电原理、工程塑料保持架的应用等技术讲座。

为了顺利推进生产实习,暑假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赵红亮,教授委员会主任胡俊华、高分子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旭影、高分子材料专业负责人付鹏、教学办主任李华赴洛阳实习实训基地实地调研。实习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执行院长庞新厂、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赵红亮、教学办主任李华赴洛阳实习基地看望了生产实习的老师和学生。

43a9aa07b2ee3c0bf5257aebf29744b

d8cf6b39d653226548a1679cfcc088c

e6749da7f8ff909f8341594dd9b55f8

(供稿人:李华 )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张琳琳博士荣获2022年度“香江学者”称号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