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张琳琳博士荣获2022年度“香江学者”称号

2022年09月15日  点击:[]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获选人员名单,我院先进高分子材料所青年教师张琳琳博士获此殊荣。

香江学者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香港学者协会联合实施,每年选派内地博士到香港指定的大学,在港方合作导师的指导下,以港方大学合约研究人员的身份开展科学研究,2022香江学者计划共资助50人,是国家博士后研究人员最高层次称号之一。(供稿:张琳琳 审核:刘旭影)

张琳琳,博士,直聘副教授,20199月入职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研究领域是新型智能材料的可控构筑及其在可穿戴集成器件中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在国际学术期刊如Advanced Materials, ACS Nano等发表SCI学术论文30余篇(6篇高被引论文),他引2500余次,参与出版专著1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

 

2022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获奖人员名单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showinfo_zcwj.html?infoid=9aa83772-eabb-45a7-9071-ef0a68822581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爱党”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