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低碳环境材料研究所拜访张锁江院士

2022年09月15日  点击:[]

近日,我院低碳环境材料研究所一行拜访了河南省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教授。所长胡俊华教授汇报了“碳中和目标下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重大咨询项目启动和前期开展的工作;介绍了低碳环境材料研究所的科研现状、创新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张院士欢迎研究所主动融入省实验室体系,希望依托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开展金属燃料电池、储能等方向合作;推动不同领域的技术人才通力合作,立足省实验室平台的创新机制,服务好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双方对进一步推动重大咨询项目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胡俊华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爱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