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材子·扬帆起航--我院2022级圆满完成

本科生迎新工作

 

2022年09月21日  点击:[]

“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917日至18日,我院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生,他们从天南海北而来,相聚于郑州大学材料学院,即将在此开始新一程的旅途。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新生报到前夕,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党政办主任徐建伟和团委副书记张晨曦带队到新生宿舍和学院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生返校顺利。

IMG_0926

报到当天,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我院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整理布置。团委、学生会以及学院志愿者积极引导新生完成注册登记,协助工作人员发放校园卡、光大银行卡、宿舍住宿单、防疫物资等,并帮助新生完成行李托运。

IMG_1077

微信图片_20220919211712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刘炯天、校长李蓬在院领导王瑞波、庞新厂、桂玲玲、赵红亮等陪同下莅临我院迎新点进行指导,详细了解迎新点布置安排、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此次迎新活动我院设置的“朋辈辅导盲盒”活动,通过新生抽取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建立一对一的联络,有助于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发挥朋辈导师的辅导作用,助力新生在新的舞台绽放青春之花,彰显青春底色。

   微信图片_20220919211919微信图片_20220919211721

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坚持努力与团结一心,这更彰显了我院上下一体,风雨同舟的集体精神。(供稿人:刘芸彤,甄佳琳)

IMG_1019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推进会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