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9日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28日,我院行政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线上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乔宪丽、副处级组织员马焕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会上,学院领导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都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的宝贵财富。红旗渠精神形成于上世纪60年代,全体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修建了一条“人工天河”,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人工奇迹。与老一辈比起来我们还有很大差距,还要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一切幸福生活都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我们要永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发挥斗争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寿好君供稿)

 

 

上一条:高分子加工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