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程明欣在我院开展

《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告会

 

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宿舍、进教材、进网络、进头脑,121日下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明欣到我院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所长、系主任,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支委、本科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主持。

会上,程明欣教授从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的依据、大会报告的内容结构和精神、大会精神领会的三个重要维度等三个方面,向我们阐述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最具标志性意义的有6个方面为切入点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面对未来的3个“务必”以及大会报告的15部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引导各位老师同学们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

报告会结束以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简明扼要、层层深入,推动大家进一步领会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意义。(王元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年度本科班级班长述职会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