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12月26日  点击:[]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崔喆获得高校工科特等奖。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教学技能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分为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医科、经管科等六个科目,每个科目只设一个特等奖。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切实打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基本原则,精心组织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搭建平台,为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受到我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会、教学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专业方向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精益求精、积极备战。最终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凭借过硬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院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和全省高校辅导员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